公司概況

公司概況

       高新塑膠成立於2001年,我們是一間位於台灣高雄專業的熱收縮膜工廠,由進口原料粉到成品皆是獨立生產,在生產力方面,高新能有效地控制產品品質,產品的穩定度,及市場的競爭力。這也是我們高新塑膠深受各個行業包裝愛戴的原因之一。

       我們專營熱收縮膜類製造,用於包裝在各種不同材質的包裝膜,遍佈於各個行業種類,包含生技,製藥,農藥,化妝品,保養品,洗沐浴類及各種不同材質如鋼瓶,玻璃品的包裝,應用層面廣,是包裝入門最佳選擇。

       從2008年起打開外銷市場,漸漸與國際接軌,因為品質穩定,價格實惠,深受國外客人喜歡。

品質部分,通過各種認證管理,及多年實戰包裝經驗,讓工廠和消費者可以感受到,品質的不一樣,雖然是小小的包裝材料,也是不簡單的。

       高新塑膠靠著『誠信』,『服務熱誠』及『實惠價格』,是客戶選擇高新塑膠的三大優點,解決各領域包裝商品上的困擾,雖然我們不起眼,但我們也是消費者願意購買的關鍵之一,我們希望您商品比別人多一點優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