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封口膜廠商?我們提供高品質封口膜,讓您的商品安全無虞

PVC 收縮瓶口膜

PVC 收縮瓶口膜
PVC 收縮瓶口膜
PVC 收縮瓶口膜
PVC 收縮瓶口膜
PVC 收縮瓶口膜
PVC 收縮瓶口膜
1. PVC收縮瓶口膜是密封瓶口頂部或乳液壓頭等的最佳包裝方式,以防產品在出售前被打開。
2. 可提供客製化,能打印有公司的標誌或標語。
3. 可添加易撕線。
加入詢問
Detail

厚度

 0.025mm~0.06mm

寬度

 25mm~1000mm

長度

 客製化

橫收縮率

 40%~50%

直收縮率

 10%~30%

PVC收縮瓶口膜
高新封口膜廠商專業製造高品質PVC收縮瓶口膜,厚度範圍從0.025到0.06mm,寬度可達1000mm,TD收縮率40%-50%,MD收縮率10%-30%。我們提供客製化設計,可打印公司標誌或標語,同時可添加易撕線,確保商品安全密封。

有高度可定製性
精心設計的PVC收縮瓶口膜是產品包裝的理想選擇,有效防止產品在運輸和貯存過程中被非法打開。此外,我們的產品具有高度可定製性,能夠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品牌形象得以突出。

OEM 合作
我們的產品不僅符合行業標準,還支持OEM製造,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,進一步提升您的品牌價值。高新封口膜廠商,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我們的PVC收縮瓶口膜不僅能夠確保產品的安全密封,還能有效提升品牌形象。無論是保護商品的完整性還是提升品牌的識別度,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。與我們封口膜廠商合作,讓您的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,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。

產品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