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口收縮膜,保護您的商品免受損害與外界污染。
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PVC 收縮瓶口膜含易撕線
1. PVC收縮瓶口膜是密封瓶口頂部或乳液壓頭等的最佳包裝方式,以防產品在出售前被打開。
2. 可提供客製化,能打印有公司的標誌或標語。
3. 可添加易撕線。
加入詢問
Detail

厚度

 0.025mm~0.06mm
 100 Gauge ~ 240 Gauge 

寬度

 25mm~1000mm
 1” ~ 38”

長度

 客製化

橫收縮率

 40%~50%

直收縮率

 10%~30%

PVC瓶口收縮膜生產製造廠
在這裡,我們是專業生產製造瓶口收縮膜的廠家。我們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製作各種尺寸和厚度的收縮膜。作為您的可靠合作夥伴,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。無論您需要哪種類型的收縮膜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什麼是PVC瓶口收縮膜
PVC瓶口收縮膜是一種用於密封瓶口頂部或乳液壓頭等的包裝材料,以防止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受到污染或損壞。它具有優異的收縮性能,可以完美貼合瓶口,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密封性。此外,我們的PVC瓶口收縮膜還可以進行客製化,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打印公司的標誌或標語,提升品牌形象。

我們公司不僅可以提供標準的PVC瓶口收縮膜,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添加易撕線,以方便使用者打開包裝。此外,我們還可以提供不同厚度和寬度的收縮膜選擇,以滿足不同產品的包裝需求。我們的PVC瓶口收縮膜厚度範圍從0.025mm到0.06mm,寬度範圍從25mm到1000mm,長度可以客製化。在收縮率方面,TD收縮率為40%至50%,MD收縮率為10%至30%。

OEM 合作
最後,我們提供的PVC瓶口收縮膜不僅可以滿足您的產品包裝需求,還可以通過OEM製造來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。作為您的合作夥伴,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,讓您的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協助。

產品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