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 PVC 透明雙頭空收縮套標,品質有保證!

PVC 透明雙頭空收縮套標

PVC 透明雙頭空收縮套標
PVC 透明雙頭空收縮套標
PVC 透明雙頭空收縮套標
PVC 透明雙頭空收縮套標
1. PVC瓶口膜用來收縮蓋子與瓶子的連接處,讓商品在尚未被購買時,不易被客人打開。
2. 瓶口膜上打印logo增加辨識度,或打印警語或使用方式,請客人注意小心。
3.PVC瓶口膜適用於寶特瓶罐,藥罐,生技產品,美妝產品等等
加入詢問
Detail

厚度

 0.03~0.06m

寬度

 25mm~1000mm

長度

 依照客戶需求

橫收縮

 40%~50%

直收縮

 10%~30%

 

高新 推出的PVC套標膜,是現今市場上廣受歡迎的外包裝保護膜之一。這款套標膜不僅適用於各式食品、化工品、五金工具、清潔產品、運動用品等的外包裝,更能夠在全自動或半自動收縮機器上輕鬆使用,降低了生產成本,提高了包裝效率。

在產品特性方面,這款PVC套標膜厚度範圍為0.03至0.06mm,寬度可調節在25mm至1000mm之間,而長度則完全依照客戶需求訂製。此外,其橫向收縮率可達40%至50%,而直向收縮率則在10%至30%之間,確保了套標的完美包裝效果。

在產品應用方面,PVC套標膜有著廣泛的適用性,可應用於寶特瓶罐、藥罐、生技產品、美妝產品等不同類型的包裝。透明的包裝膜不僅能夠提高商品的可見度和辨識度,還能夠在保護商品的同時,有效地增加商品的價值。

至於材質優點方面,這款PVC套標膜具有高品質的特性,不僅完整性包裝,還具有防潮和防塵等功能,有效保護商品不受外界環境的影響。同時,套標膜的特殊設計能夠在商品尚未被購買前,有效地防止客戶打開商品,確保商品的安全性和品質。

產品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