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縮標籤:為您的產品增添品牌價值,提供專業收縮標籤解決方案。

PVC 雙頭空收縮膜套標(可印刷)

PVC 雙頭空收縮膜套標(可印刷)
PVC 雙頭空收縮膜套標(可印刷)
PVC 雙頭空收縮膜套標(可印刷)
PVC 雙頭空收縮膜套標(可印刷)
1. PVC瓶口膜用來收縮蓋子與瓶子的連接處,讓商品在尚未被購買時,不易被客人打開。
2. 瓶口膜上打印logo增加辨識度,或打印警語或使用方式,請客人注意小心。
3.PVC瓶口膜適用於寶特瓶罐,藥罐,生技產品,美妝產品等等
加入詢問
Detail
厚度

 0.025~0.06m
 100 Gauge ~ 240 Gauge 

寬度

 25mm~1000mm
 1” ~ 38”

長度

 depending on client needs

橫收縮

 40%~50%

直收縮

 10%~30%

產品特性:
高新公司提供的PVC收縮標籤,是一種輕量化包材,具有多項優點。首先,它能夠降低膜料成本,同時減少垃圾量,符合現今環保的需求。其次,這款標籤在低溫下收縮,且熱漲冷縮幅度小,使用後標籤依然保持著觸感紮實的特性。這些特點讓消費者在使用時感受到方便與實用。

產品應用:
PVC收縮標籤的用途廣泛。首先,它常被用於商品包裝,除了提供產品安全保護外,還能夠透過打印logo增加產品辨識度,或者在上面印刷警語和使用方式,提供更多資訊給消費者。其次,這種標籤適用於各種容器,如寶特瓶罐、藥罐、生技產品和美妝產品等,滿足不同產品的包裝需求。

材質優點:
PVC收縮標籤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和耐用性。其厚度範圍為0.025至0.06m,寬度可達25mm至1000mm,並且長度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調整。此外,標籤具有40%至50%的橫向收縮率和10%至30%的縱向收縮率,確保了其適應性和穩定性,同時增加了包裝的整體效果和質感。

產品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