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用高透明度的透明PVC膜,包裝更具視覺吸引力,質感上乘,環保又安全

PVC 印刷收縮膜

PVC 印刷收縮膜
PVC 印刷收縮膜
PVC 印刷收縮膜
PVC 印刷收縮膜
1. PVC 熱收縮膜是最方便包裝得材料
2. 印刷熱收縮膜可以取代貼紙包裝,讓標籤更多樣化,也更服貼漂亮
3. 高透亮及良好得收縮率一直是我們高新的優點
4. 有FDA 及 RoHS 認證
加入詢問
Detail

厚度

 0.015~0.08mm

寬度

 80~1000mm

長度

 依客戶需求

TD 收縮率

 40%~50%

MD 收縮率

 5%~25%

 

PVC 熱收縮膜的優勢

PVC 熱收縮膜是最方便包裝得材料。透明 PVC 膜以其優越的特性,成為製造商包裝商品的首選。高透亮及良好的收縮率是我們高新的優點,讓您的產品展現出色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厚度範圍為0.015至0.08mm,寬度介於80至1000mm,長度依客戶需求。此外,我們的 PVC 膜獲得了FDA及RoHS認證,確保產品安全無虞。

PVC 熱收縮膜的多功能應用

印刷熱收縮膜可以取代貼紙包裝,讓標籤更多樣化,也更服貼漂亮。透明 PVC 膜不僅可以保護商品,還能提升品牌形象。無論是食品、化妝品還是日用品,我們的 PVC 膜都能提供完美的包裝解決方案。讓我們的製品成為您的產品的最佳伴侶。

OEM 定制與透明 PVC 膜

OEM 定制方案是我們的專長之一,我們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 PVC 膜解決方案。透明 PVC 膜可應用於各種行業,如食品、飲料、醫療等。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,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與我們合作,讓您的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!

透明 PVC 膜的優勢

透明 PVC 膜不僅具有卓越的包裝效果,還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耐用性。我們的 PVC 膜具有優異的TD和MD收縮率,能夠完美貼合商品表面,展現出色的包裝效果。無論您的產品是什麼,透明 PVC 膜都是您的理想選擇,為您的產品增添光彩。

產品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