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C膠膜工廠-專業生產高品質產品,多種規格供應

PVC 收縮膜(管狀)

PVC 收縮膜(管狀)
PVC 收縮膜(管狀)
PVC 收縮膜(管狀)
PVC 收縮膜(管狀)
PVC 收縮膜管狀3大優點
1. 無接縫-不會遮住商標或任何資訊
2. 彈性包裝-寬度內的產品,長度無限制,隨剪隨用
3. 多元製品-可訂製寬度尺寸多樣,也可簡單印刷,製作成其他產品
加入詢問
Detail

厚度

 0.015~0.08mm

寬度

 80~1000mm

長度

 依客戶需求

TD 收縮率

 40%~50%

MD 收縮率

 5%~25%

 

提供無接縫、彈性包裝和多元製品的優質選擇。
PVC 膠膜工廠專業生產PVC收縮膜管,擁有無接縫的特點,確保不會遮住商標或任何重要資訊。彈性包裝的設計讓產品在寬度內長度無限制,客戶可依需求隨剪隨用。此外,我們提供多元製品,可訂製尺寸,也可印刷製作成其他產品,滿足不同客戶需求。

穩定性和優質性能
PVC 膠膜工廠專注於生產0.015~0.08mm厚度的PVC膠膜管,寬度範圍廣泛,從80mm到1000mm不等,長度完全依照客戶需求量身定製。TD收縮率可達40%~50%,MD收縮率在5%~25%之間,確保製品穩定性和優質性能。

OEM合作
為客戶提供OEM服務,以滿足不同市場需求,打造客製化解決方案。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,無論您是尋找高品質的PVC膠膜管,還是尋求OEM合作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PVC 膠膜工廠致力於提供優質的PVC收縮膜管,無接縫設計、彈性包裝和多元製品選擇,讓您的產品包裝更具競爭力。與我們合作,打造出色解決方案,共創美好未來。

產品詢問